颖秋亲亲

【我的狗狗男友】Two-puppy

Pik*Rome (Off*Gun)同人】日更

  Chapter—1

“P`pik有没有想我呢?”

   Rome靠在墙上,无聊到用脚玩地上的石子。

   自Pik毕业,选择到外府的动物医院从业以来,他们已经一个月没见面了,虽说每天都有line,实在太想念了也会在视频语音中撒娇不满。

   “啊…异地恋果然太磨人了。”

    搓搓沿途被太阳晒得发疼的手臂,好在日头已经开始走下坡路,Rome掏出手机给Pik发简讯,

‘P`pik,我在你医院门口了。’

   想到等会就可以见到Pik,Rome露出发自内心的愉悦笑容,和现在的温度一样刚好,足以让人重新打起精神,握在掌心的手机传来微弱的震动,是Pik回复的简讯。

     ‘知道了。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短暂的分开与新的开始

  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正开着车的Pik,乘着信号灯转红的间隙,问Rome。

“都要饿过头了,就随便在附近的店吃呗。”

   Rome回答的含糊不清,只顾‘咔嚓咔嚓’咀嚼从车子里找出的零食,如果没记错的话,这应该是他几个月前偷藏在Pik车上的薯片,边吃边顺手投喂给认真开车的帅气男友。

   指尖随着音响播放的歌曲,Pik愉悦的眯起眼睛,在方向盘上有节奏的敲击。

 “也行。” 

    泊好车,天已经黑透了,Rome费劲侧仰着头和自己聊天的样子,让pik好几次都想戳正他脑袋让他认真看路,好啦,这不就…

 “啊!”

   感觉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,活的???!

   及时的避让已经来不及了,失去重心的Rome连自己都跌倒在地上。

“嚯!能不能好好看路?”

  Pik蹲下身子,扶着他肩膀想拉他起来。

“天哪?!”

  满脸震惊的盯着自己脚边的毛球,Rome溜出他的怀里,僵着维持环抱的姿势,Pik一脸黑线的收回手,这么精神看来是没事。

“居然是只狗,不会被我踩死了吧?”

   黑暗中脏兮兮的一小坨,分辨不清呼吸的弧度,Rome没敢确认他的状况,一脸求助的看向pik。

   可怜兮兮的上目线,仿佛他才是受伤的那只,看着Rome半截赤裸小腿上明显的刮伤,Pik无奈的叹气。

“淡定点,你站得来么?”

   这个二货,都不觉得疼啊。

   还没碰到那只蜷缩的小狗,它就像感应到了危险,对Pik伸向他的手,裂开牙,皱着鼻子摇晃着直后退。

   湿漉漉的眼睛充满了恐惧和愤怒,一副敢碰我就咬你的模样,无奈奶狗实在太小只,恐怕对Emma那样怕狗的人,都造成不了威胁吧。

“疯狗,害你受伤的人可不是我。”

   Pik乘其不备捏住小狗的上下颚,轻松托起狗狗的肚子大致检查了伤口,手上的动作流畅有着专业医师的架子,不愧是兽医系毕业的学长。

 “刚来就给我找活干啊你。”

    恶狠狠的语气,也不是要刻意指责对方,但毒舌的本性由不得他自制啊!

   接着Rome一脸抱歉的低下头说着“对不起。”Pik又自虐般的显得烦躁起来。

“别发呆了,你不想这狗变成死在你脚下的尸体吧。”

    在自责中纠结的Rome赶紧摇头示意,紧跟着Pik才跑上没几步,前面那位却停下来死盯着他上下打量,直把他看得发毛。

 “P`…P`pik?你不是说....”

 “我说什么了?你个笨蛋。”

    虽然当务之急是先把狗送去医院,但小Rome略受伤的眼神还是让他没办法无视。

   低下头靠近脸颊发红的Rome,Pik又深深叹口气,用额头不轻不重的撞了下对方的,只为掩饰自己不小心流露的笑意,败给他了。

  “等安顿完这疯狗,一起吃夜宵好了。”

 

小疯狗:喂!!说好先送我去医院的呢???汪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周六了!各位!追完剧继续来吃糖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欢帮我按赞~


评论(2)
热度(7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颖秋亲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