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秋亲亲

【着魔•劲辰】执念.潭(上)

给糖给肉,偶尔欢脱的日常正剧风

(上篇)

  我们仍不清楚心里的执念有多深。

  出现在邵逸辰梦里的,是一段自己未能参与的经历。

  他看见那些已经熟知的面孔,手捧着苍白的花束,其中环抱锦盒站立着的,是曾给予了他无数亲吻和拥抱,带来爱与希望的江劲腾。为什么会梦到这些?一定是太在意江劲腾前几天那个来自2025年,阐述的过于真实的梦。 

  邵逸辰从没见过对方这样绝望无助的姿态,随着一把洒进潭水的骨灰,他竟然跟着落下泪,想紧紧抱住江劲腾,着急去告诉他彼此仍会相遇的欲望,疯狂催动着他。

  已经不能仅当成梦境看待了。

 上前迈步的瞬间,有个熟悉的声音,轻声劝慰。

“你已经不是曾经的邵逸辰了。”

 有人抓住他,身体被向后拖拽,`哗啦`一声,模糊了所有清晰的画面。

“我要你回来…”

  最后听见的,只剩江劲腾嘶哑的哭喊,而他逐渐卷入无法呼吸的冰凉水中,却连挣扎都做不到。

惊醒时,脊背上冷汗津津。

  如果当时一切都是误会,至少让他告诉梦里那个为他哭泣、自责的江劲腾,自己已经原谅他了,也对不起,没能相信他到最后。 

  不想洗澡…

  邵逸辰把头埋进身旁那人干燥温暖的臂膀里。

“怎么出了这么多汗?” 

  抓出缩在手臂里不安分的脑袋,在睡的半迷糊的江劲腾看来,他这举动无疑是一种暗示性的撒娇。

“不睡觉,想干嘛?” 江劲腾直勾勾的盯着他看,“你眼睛是不是有点红?”

 尽管知道刚才那是梦,心情荏苒低落,声音闷闷的还不忘记扯开话题。

“明天你就搬回去住了。”

“这么舍不得我?”江劲腾凑近他脸颊,细碎的吐息热热痒痒,骚扰着邵逸辰。

“我也可以不走的。”

“那倒不用,一个人睡比较舒服。”

“……”

  转过身去,江劲腾留下个可怜兮兮的背面给他,咬牙切齿地控诉。

“啊,头上的伤口,突然好痛。”

这种无意识得难缠,变的透出点甜蜜。

“干嘛每天赖在我家?”

邵逸辰挪动身子,靠在他背上,不爽的轻哼透过胸膛的颤动传进耳朵。




  自江劲腾从家里搬走后,邵逸辰错觉又恢复了之前普通的每一天,看似一沉不变,也悄然变化。

  比方说,江劲腾开始隔三差五的出现在邵逸辰教室门口,一下课就亲昵地揽住他肩膀往怀里带,坦然接受大片目光的洗礼。这不要脸的行为在慕白和重钧学长看来,早变成了司空见惯的事,人家也自己恩爱去了。

  令他不安的最初几天,他还不时梦见和江劲腾的那九年,醒来急着想去找床上另一具温热的身体,要花很久,才能接受江劲腾不在屋子里这个事实,卷起毯子想继续睡得心情,败给了黑夜中没睡意的眼睛,不得不承认,身体的温度是会令人贪恋的。

  那段曾经想要保留成为秘密的岁月变得越来越难以控制,它就阴森可怕的住进内心深处,明知道不应该再去触及,邵逸辰为自己企图想要得到真相的执着行为感觉可笑。

不再逃开他,坦然的再爱一次,难道不是最好的么?

“慕白。”

死了大半脑细胞,邵逸辰有气无力地整个人挂在慕白身上。

“喂,你控制一下,”慕白心虚的看了眼旁边环起手臂的雷重钧,“江同学看见会掐死我的吧!”

“小白目,你别看我,”重钧学长似笑非笑地说,“况且小辰辰的脸色,唔...是有够差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重钧学长拍拍他肩,“总算摆脱江劲腾了吗?可喜可贺啊!”

  慕白嫌弃的冲雷重钧摆摆手,“江劲腾粘他和什么似得,我看他被纵欲过度困扰的可能性还比较大。”

“滚。”

对这种缺乏智商的发言,邵逸辰头都懒得抬一下。

 “晚上社团公费聚餐,我得赶过去了,看在小辰辰需要人谈心,今天就放过你们,记得感恩哦。”

  雷重钧用指尖敲敲自己的金属手表,显得兴致颇高,临走时也没忘记给慕白,一个风骚无比的飞吻。 

“……”

慕白与邵逸辰相视无言。

 “你说,江劲腾又给了这家伙多少经费?” 


(请大家像江劲腾学习、喜欢就要嗦出来!!

        看完文记得帮我按赞~  你们得支持是我日更的动力 (๑′ᴗ‵๑)



评论(7)
热度(1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颖秋亲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