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秋亲亲

琅琊日常 番外(长苏)下

一发很足的温情肉,不准把苏先生 折腾病了!!!

温馨提示:  图片偶卡 下拉刷新一番就好啦~







   欢爱过后的梅长苏,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,柔软温顺身子也不似平日冰凉。

  萧景琰小心的解开梅长苏还披在身上的袍子,用被子裹住两人,把他紧搂进自己火热的胸膛,末了还伸手整理梅长苏贴在湿漉额间的发丝。

无视萧景琰满目柔情,梅长苏的目光逐渐消失热度,变得寡淡,

“殿下,这又是为何?”

梅长苏老说他执拗鲁莽,而他自己呢?

这个计谋深藏于胸,无法预测的谋士,偶尔闹脾气倒是很好猜的。

“喜你才与你如此。”

“殿下别再说这轻挑话了。”

梅长苏抬起半敛的双眸,倔强脆弱,却毫无惧意。

“我知道先生在想些什么。”

“哦?”

“梅长苏,你虽不是我多年记挂的那人,但你仍是你。”

休顿片刻觉得不够,又道

“我心里有你。”

萧景琰不会说谎,也从来不屑,连这等绝情的告白,在梅长苏听来也格外真挚动人,

“信我。”

  盯着他看了一会,梅长苏试着要从这坚定地双眼中找出那么一丝动摇,丁点的犹豫也罢,这样也不会如此煎熬。

 景琰,十三年前我已让你失去了林殊,而现在,在不久的将来,若是失去了林殊与梅长苏二人,我又该怎么过意的去,怎么舍得离开?

 梅长苏看着看着悲痛到居然流出泪来,颗颗成串,停也停不下来,羞耻的把头转到一边。

  萧景琰以为梅长苏仍不信他,叹了口气心疼的低下头吻他的脖颈,血脉跳动,证明这个人还好好的活着。

够了,这样就足够了 。

“长苏。”

萧景琰唤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长苏)  完

喜欢还是希望 同学们按赞鼓励我~ 嗯!!下次还给你们肉吃、晚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有人 要留H梗咩?悄悄问…….)


评论(17)
热度(315)

© 颖秋亲亲 | Powered by LOFTER